紅網炎陵站10月26日訊(分站記者 彭新平 通訊員 陳列)10月23日,國家圖書館副景觀設計館長魏大威一行,在省圖書館副館長伍濤的陪同下來到炎陵縣圖書館,就基層圖書館建設工作進行調研。
  炎陵縣圖書館曾在1999年、2005年、2010年連續三次被國家文化部評定為“國家一級圖書館”。館內圖書、報刊實行計算機管理,全開架免費借閱。魏大威一行在聽取了該館建設的情況彙報,察看了該館少兒閱覽室、外借處、電子閱覽室、信房屋二胎息技術中心機房等,瞭解了該館軟硬件平臺後,對炎陵縣圖書館所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
  魏大威希望炎陵縣圖書館繼續抓好花店圖書館業務建設,做好圖書館延伸服務,提高圖書館服務水平,履行公共圖書館的職責,進一步完善公共服務項目,推動公共圖書館無障礙免費開放,實現保障人民群眾基本文化權益,提高廣大人民群眾思想覺悟和科學文化素質,促進社會和諧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原標題:國家圖書館副館長魏大威來炎陵縣調研基層圖書館建設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venvaxuk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