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首席記者 蘇衍寬 實習生 馬學燕 ) 今後,新疆人將有望使用官方發佈的空氣質量預報服務了。自治區環保廳將構建大氣污染防治和大氣環境質量預警預報機制,並對外聯合發佈相關服務產品。
  1月28日上午,自治區環保廳召開自治區環境保護工作電視電話會議。會上提出,要構建大氣污染防治和大氣環境質量預警預報機制,建立全區環保部門和氣象部門合作與會商機制,開展大氣污染防治和環境空氣質量預報預警並對外聯合發佈相關服務產品,對重大大氣環境污染事件、區域性環境污染聯合開展調查與評估,共同推動環境保護和氣象防災減災重大工程建設。
  據瞭解,2013年,我區主要城市空氣質量平均好於二級的優良天數比例為76.7%,烏魯木齊市的空氣質量較往年顯著改善,優良天數比例為83.3%。
  (編輯:王淵)  (原標題:新疆將有空氣質量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venvaxuk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