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黃丹羽)近日,由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央團校、中國青年網聯合開展的全國基層團建創新典型案例徵集展示活動正式啟動。活動主要面向基層團組織,重點挖掘經濟社會深刻變革對共青團工作方式和組織建設帶來的新挑戰,當代青年在思想觀念、行為方式、群體分佈等方面呈現的新特點,新媒體對青年思想觀念、生活方式、表達方式帶來深刻的影響等,基層團組織在組織、引導、服務和維護青少年合法權益等方面以及在探索推進基層服務型團組織建設中的創新性工作和活動。
  徵集活動將持續到8月,即日起參與單位可登錄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青年網“全國基層團建創新典型徵集活動”專題頁面,提交徵集材料。活動期間,主辦方將開設“全國基層團建創新典型案例徵集展示活動”專題,全程展播報送案例。
  徵集結束後,主辦單位將挑選150個創新典型案例,在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和中國青年網上進行集中展示推薦,通過網友投票、專家評審兩個環節,最終推薦出創新典型案例100個,形成全國基層團建創新典型案例庫。  (原標題:全國基層團建創新典型啟動徵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venvaxuk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