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頭隨地大小便這種不文明行為被很多人所唾棄。6月8日上午,網友“豬豬菁豬豬”在西安交大東校區南門的對面街道的圍欄上,看到了一條雷人標語,上面寫著“尊敬的西安市民請管住您的褲襠”。據悉,這裡到了晚上便是夜市,食客們把酒正酣之時,苦於如廁不便,就經常在這裡就地解決了。(6月9日華商網)
  支持 通俗易懂寓意深刻
  黑山老妖:雖然粗俗,倒也在理。
  梅韻夫君:此條幅,有創意,眾市民,當服氣。
  gaojishu:街頭隨地大小便是國人的通病,管住自己的褲襠,應該!
  才女豆豆:精辟!通俗易懂又寓意深刻,告誡人們既不能隨地大小便,也不能出軌。
  背靠背的誘惑:這話說得沒錯啊,都是成年人了,什麼行為該做什麼不該做應該有界限。
  批評 看似幽默實則低俗
  lizigang:管理也得文明用語!
  dac0de1:這讓西安人情何以堪?
  雲淡風輕:不是一般的雷人!城管乾什麼去了,這也太有礙觀瞻了!
  負佳期:看似很幽默,實際很低俗,至少是對西安市民的一種侮辱。
  調侃 應該用來提醒官員
  及時雨:不准隨地小便,否則沒收工具。
  馬建忠:應該在人大會上用這句話告誡全體官員。
  洛陽紅楓:幾千年優秀文化終於顯現它的博大精深!
  卜衣:這個橫幅應該掛在市政府門口,提醒一下官員們,不要因為褲襠沒管好丟了官!
  有感 有時真想穿尿不濕
  殺劍:越是鬧市區,越沒有公廁。
  金石為開:舌尖上的中國,吃的花樣繁多,形形色色;排泄卻像原始社會,隨隨便便。
  搜狐網友:一些地方政府只關心賣地收錢和城市面子工程,公廁多少方不方便是次要的。
  搜狐網友:不是有無公廁的問題,有的人離公廁很近也不去,根本就是國人素質和修養問題!
  夏怡:我是沒管好我的褲襠,一泡尿憋得慌,可哪裡有公廁?有時想,如果出門時把小孩用的尿不濕穿上一件也不錯啊!
  反思 為何不多建些公廁
  後生可畏:人有三急呀,政府為什麼不多建幾個公廁呢?哪怕是移動廁所也行!
  偲卿洳蘭:政府要是願意解決本就不是難事,作為一個旅游城市,開放所有賓館飯店的廁所就行了。
  迪迪:如果有太多人隨地大小便,說明政府應該加大公共廁所的建設,內急上來了怎麼管住呢?活人不能叫屎尿憋死,所以還是應該因勢利導,以疏為主,以堵為輔!
  ·專題整理 小正(感謝搜狐網友)·
  小正  (原標題:整治隨地便溺雷人橫幅引爭議:襠難管?廁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venvaxuk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