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水華
  南都訊 記者黃怡 據南方日報發佈信息,經省委常委會議討論決定,省委副秘書長李水華同志擬任潮州市委書記。根據省委頒發的《省管幹部任前公示辦法》規定,現予公示,征求黨員、群眾和單位的意見。
  據公示通告,李水華,1963年6月生(51歲),廣東梅州人。1984年7月參加工作,1986年5月入黨,學歷大學(中山大學思想政治教育專業)。曾任廣寧縣縣長、縣委書記,四會市委書記,2006年12月任肇慶市委常委、組織部長,2010年4月任現職(其間任省第六批對口援疆工作前方指揮部總指揮、臨時黨委書記,新疆喀什地委副書記)。
  在公示期限內,個人和單位均可通過來信、來電、來訪等形式,向省委組織部反映公示對象在德、能、勤、績、廉等方面的情況。公示時間從11月21日至11月27日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venvaxuk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