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河南新鄉獲嘉縣2歲男孩琪琪突然死亡。在阿爾及利亞打工的爸爸得知噩耗後回家,發現孩子身上有多處淤青,妻子賈某卻說孩子是睡覺時死的,再三追問下才承認,孩子是被情夫崔某打死的。警方調查,崔某動手原因竟是孩子哭鬧影響了偷情!
  “偷情打死男童”此事一曝光就引來網友的極大關註,昨日是平安夜,網友紛紛自發集體在網上悼念琪琪。更有網友扒出了琪琪母親賈某的空間及微信聊天記錄。
  聊天記錄顯示犯罪嫌疑人崔某在12月15日晚上和16日上午都有對被害兒童進行毆打,並且賈某當時護住兒子不讓崔某打,但失去理智的崔某對賈某一起進行了毆打,而且為了爭奪孩子,兩人還將被害人的腿部拉傷了。
  當賈某被問到恨崔某嗎?賈某表示,孩子已經沒了,恨也沒有用了,她要好好的活下去,為了父母,為了兩個女兒!
  目前已有多家新聞媒體介入了“偷情打死男童案”,相信在媒體輿論的監督下,警方定妥善處理此事,為受害者及受害家庭討回公道!
  (原標題:“偷情打死男童案”母親首“發聲” 私照被挖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venvaxuk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