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曲~我的海洋
總是希望 自己能多個幾歲 這樣就能陪在妳身邊
因為我不認為我哪裡 輸給了他 除了年紀比妳小以外
可是我看看妳所愛的他 卻是比我更幼稚 可是˙˙˙能夠得到妳的心
我才知道 原來我輸在這裡˙˙˙
海浪 拍打著 海風 吹拂著
我的心 在那時 碎了
回想起來 也已數個年頭~ 
我仍然 抱著許多許多 不可能完成的夢
至少 我˙˙˙曾為愛而活過
隨筆~
突然之間有些感觸,於是動筆寫下了詩句,寫著寫著˙˙˙卻發現這首詩可以用唱的。
於是刪修了幾個部分,將他譜上了曲。
很抱歉,因為天氣很冷,手指頭不太靈活,有些部分彈的不好,聲音也有些緊,還請見諒。謝謝各位!!祝福各位邁入新的一年,接下來就是農曆春節了,好好期待囉!!
不過~我沒有假期
還好有你們在,一直鼓勵我~偶愛你棉
也有許多格友鼓勵我自己寫歌曲,呵呵˙˙˙
幾位格友猜的沒錯啦~我是會寫啦,只是懶惰而已
我的海洋
~今天,利用了幾個小時的時間,寫下了這首曲子~
回憶起那個喜歡海的女孩子˙˙˙
我用民謠搖滾的方式來詮釋這首曲子,希望大家喜歡,謝謝!!



我的海洋 詞/曲:junmove駿魔當黑夜  遮掩了天空而我們  依然牽著手當海洋  淹滿了地球
而你是否  會繼續抱著我我的海洋  他瀰漫了我我的海洋  說他永遠不會走 親愛的妳  可否想過 愛你的人再想妳呀親愛的妳  是否聽見 我唱的歌 我的海洋  他瀰漫了我我的海洋  說他永遠不會走有種笑容  有些故事 他仍然留在我心中
回想過去  眼角的淚 輕輕滑落***我的海洋  他瀰漫了我我的海洋  說他永遠不會走我的海洋__我的海洋 呵呵當黑夜  遮掩了天空而我們  依然牽著手當海洋  淹滿了地球而你是否  會繼續抱著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venvaxuk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