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air 〞☆
唉~~~~~~~~ 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根本不是我所想的 !!!!
今天原本要去AT剪頭髮 但是.........
那個設計師要到7點才有位子= = ""'整個傻眼 ...
所以我只好想說去我家附近的理髮院剪 = =
會想去我家附近剪是因為想說上次剪 剪的還不錯
只不過價格跟新竹的差不多 !
還以為剪出來 我會很愛= ="
唉~~~~~~~~~~~~ 失望透頂 = =a
早知道就不要說要剪旁分了 ˊˋ"
我喜歡流海~~~~~~~~~~~~~ 我不要旁分  ˋˊ"
好樣的 !!!!!
7月底 我一定要去AT剪  ˋˊ"
我覺得那個設計師 才知道我要的口味是啥 =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venvaxuk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