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水晶千呼萬喚始出來囉...恭喜唷!因為10/21要出國玩,所以原本打算這陣子都要乖一點不到處亂跑的,但是.....重要的人物我的好姊妹美惠在中壢SOGO附近租了家店面,是間藝品店,10/17開幕啦!這麼重要的591大事當然要排除萬難上去他店裡坐坐,美惠姐姐開店了我真的很高興說,之前她在公司上班時會因某些事而常常不快樂,所以她離職了,想去做她想做的事開家屬於自己的店一直都是她的願望,現在終於向她人生的租房子目標邁進了一大步,真好..她的店面租金算合理,店面也很大周圍都是住宅區,但因在巷弄中所以要培養些熟客帶動買氣,凡事起頭難剛開始一定會很辛苦的,但是我相信美惠的能力一定會做的有聲有色的,加油唷西裝...店裡很多漂亮的藝品,翡翠.水晶.鈦金.寶石.石雕.玉器......店面的住址是:中壢市新生路278-8號,歡迎大家有機會去看看坐坐,晚上我又去當平民貴婦啦!ㄏㄏㄏ...住喜來登,這次是我住過房型最大的一間,找房子應該可以翻筋斗吧!所以特地照下來了,有客廳有辦公桌有DVD機可放片,床又好大,救命啊!!!!!好舒服呀!每次這麼幸福時都好感恩喔!除了我自己的親姊姊外還有麗萍.璟芬.美惠..跟我姊姊一樣,那麼疼我對我那租房子麼好,我一定要找機會好好報答,其中一樣就是我要更健康快樂的生活著,這樣我就可以一直纏著他們,不知久了他們會不會看到我就煩ㄏㄏㄏ...應該不會啦!喜來登的浴室也很讚喔!我這鄉下人好興奮啊!還特地洗房屋二胎久一點點才出來,中午就直接在飯店的餐廳吃飲茶,有時在新聞媒體常聽到時機不好,工作難找,失業率高....可是奇怪耶?餐廳不便宜耶!自助餐部更貴,怎麼都人山人海呀!東西當然好吃,但在台北吃一餐在台中應好房網該可吃2餐喔!物價真的高啊!吃完午餐原想去跳蚤市場的,因離飯店蠻近的所以我們就散步去,但跳蚤市場沒開,於是我們又往永康街走,還好天氣涼涼的沒有很熱,那邊很多精品店,很多有名氣的餐廳.冰店.我當然土地買賣沒買東西,不是因為東西太貴,是沒有我這胖子穿的下的衣服啦!哇哇......還經過中正紀念堂,看到外圍一台一台的遊覽車,可想像一堆大陸同胞在裡面參觀,所以就外圍走走,因昨天是假日又不是在市區人學生也東森房屋放假,人不多.昨天散步在台北街頭感覺是舒服的,真好.....但一到車站...天啊!又是滿坑滿谷的人...每次在捷運站都會莫名的緊張起來,明明沒趕時間步伐也一直快起來,所以大嬸我還是住鄉下吧!要不一定會燥情趣用品鬱症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venvaxuk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