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獲獎小小說(話不在多,點到為止)2008年獲獎小小說L(話不在建築設計多,點到為止) 《好懸》(僅40餘字) 老王提前下班回家, 發現借貸老婆和單位書記偷情, 嚇得老王趕緊跑回單位。 歎道:好懸,差點票貼被領導發現早退! 《好懸》姐妹篇《原諒》: 老王知妻與領導不宿霧軌, 怒找領導妻, 領導妻氣極:咱們上床報復他倆。 事畢領導妻巴里島:我還氣,再報復一次! 一連三次,老王跪倒趴下告饒:求求你了馬爾地夫,我已經原諒他們了 《好懸》姐妹篇《和解》: 老王回家和妻攤禮服牌,妻說: 偷腥之後方知還是原裝的好! 老王激動地抱住妻說:同西裝外套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ARMANI}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venvaxuk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