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韓國批貨團不可不知的要品嘗甜美果實,是需要努力的!一轉眼,2011已經過了大半!接著又要進入服裝業的重頭戲~~秋冬。今年在韓國遇到好幾個多年前帶的老闆們,雖然只有段暫的喝飲料閒聊。他們見到我都會說~~~謝先生,這次帶多少人!?自己身體要顧喔,別太辛苦!在韓國再次遇結婚西裝到他們心中真的很開心,心中閃過的念頭是~~看他們現在獨立又熟練的模樣,韓國批貨三天兩夜的"超累"批貨行程,對他們真的有幫助!其中有組老闆(姐妹)大約是三年前帶的,走在東大門被她們攔下來,霎那間我真的忘了你們的名子,真不好意思!!!她們說:謝先生,你的韓國團三天結婚兩夜行程~~太操了!....但也因為這"充實"的三天兩夜嚇到我們,所以後來我們就自己安排時間來韓國....我們出的韓國團,真的有那麼累嗎??? 有,絕對有!1.三天兩夜唯一目標就~~找貨、批貨、買貨!對初次參加韓國批貨團的老闆來說,主要學習的就是找貨、批貨、買貨。所以我們不西裝會浪費太多時間帶妳們去逛樂天、買名產。一定有客人心想每次跟批發團說要去樂天就被謝先生唸~~浪費時間!如果你有這樣的需求,真的請您參加其他低價的韓國批貨觀光團,您想玩的、想逛的一定有,但精隨部份可能就學不到!我的觀念:新手就要練好基本功,出國批貨和出國觀光是需要分襯衫開。如果您是已經學好基本功,可以在韓國多待幾天,先把正事辦完後再去自己想逛的地方_這樣邊玩邊工作才是當老闆該負起的責任。2.教您如何自己坐巴士、地鐵。從機場搭機場客運進東大門,從東大門搭地鐵到南大門,從明洞搭地鐵回東大門!雙腳走過的路雖然辛苦,但下次你再回來,保訂做禮服證一定會記得。3.三天兩夜,謝先生都會跟在新團友身邊協助大家。新團友最多六人,所以我自己加上專業翻譯隨行,全程都可以協助到大家。最近,因為接到一些人打電話來問我幾個問題時,其中兩項讓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議!請問您是帶我們一次30分鐘或是到批發城後就解散嗎?(....我一頭霧濾桶水....30分鐘???)因為我不會把新團友分時段服務,現在你半小時、等下換別人半小時,等全部輪完批發市場也打烊了。謝先生全程都會跟著新團友!我已經跟過別人的團,可是我還是覺得批發價很貴!謝先生仔細詢問這些朋友去過的地方,才明白原來他們去的批發城只是一部份,也就是觀光客節能燈具也會去的地方,到底是別人藏私還是根本不曉得其他批發城在哪就不得而知。但我真的很想直接跟這些朋友說:您們為什麼只要選擇有花錢打廣告或是低價的批發團,而不選擇作口碑的!然後省了幾千元或因信任廣告而學不到當老闆該學到的(說穿了只是批貨觀光團),學了一些皮毛後,只能安慰酒店經紀自己~~至少我也去韓國批貨了!我的觀念:今天我帶你們出國批貨,我需要全程協助、幫助妳們、甚至保護妳們_從台灣到韓國、再從韓國回到台灣!三天兩夜要學習的基本功有:如何搭車、在哪批貨、如何批貨、如何安全快速發貨回台灣。如果你覺得這些不是很重要,那真的可以參加其他的韓酒店工作國批貨觀光團。我們的韓國批貨團__還真的是"操"出名的,謝先生說話也是"直"出名的,完全沒在客氣,問問集合時哪個遲到的團友沒被他罵過當新團友隨著時間變成舊團友,慢慢地...也不需每個月再跟著謝先生一起飛行時您再回頭想想~~"巖師出高徒"這句話,一定會會酒店打工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venvaxuk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