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肇慶6月23日電 (黃耀輝 陳毅虹 鐘超)廣東肇慶鐵路警方發言人23日表示,一個在2年內詐騙涉案金額超過400萬元,使70餘市民被騙的家族式詐騙團夥中的一名嫌犯何某,已於21日被鐵路警方抓獲。
  據警方介紹,英德市事主林女士通過朋友介紹,在獲悉一投資項目有高額回報後,從2012年1月至5月,她累計投入12.2494萬元人民幣,並陸續獲得返還5.54萬元。
  在對方承諾其他收益無法兌現時,林女士發現該項目負責人已失去聯繫,她隨即報警。
  經警方調查,犯罪嫌疑人何某為英德市某日用品商行經營者,伙同其妻子、兒子借用山東某營銷管理有限公司名義,以高額回報返還本利的方式,誘騙他人入會購買(權)股積分變相交納費用,在取得發展他人加入資格後,該家族成員對發展人員以直接或間接滾動發展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並給付報酬。
  警方初步查明,該案涉及被騙市民達70多人,涉案金額人民幣超過400餘萬元。(完)  (原標題:廣東一家族式詐騙團夥2年詐騙超4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venvaxuk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