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榴槤樹--看過嗎?
收到Yen Tom的一篇信件
主旨為{榴槤樹--看過嗎}
其中一位小朋友寫旅遊日記如下
上星期爸爸帶我們去泰國玩,我們去摘榴槤,
我在地上摘好多,爸爸在樹上摘更多。 
導師評語:到底是在樹上還是地上,要看清楚。 
其實這位導師錯了, 榴槤樹是這樣長榴槤的。 
看到如此幾段話
卻讓我想到上禮拜去六龜扇平山莊研習
後來還繞到一個景點吃晚餐
四週有許多未看過的植物
跟"可愛"一路上問ㄚ問????
也有旁人粉踴躍說
這是熱帶雨林的樹啦....
後來可愛跟我發現一處有標示
一致對著標示
共同發聲{啥咪~林投樹..原來林投姐長這樣ㄚ)
一旁的大人轉過來對看我倆
怎麼妳倆只想到”林投姐”
嘿..嘿..我倆只能說
對於林投樹印象就是{民間故事林投姐上吊林投樹...故事}
可見民間故事力量也是很大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venvaxuk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